拔說有味道

2008082010:00




早上大伙吃飽後
麻麻我就開始掃地拖地的
雖然只有整理一樓
但也挺累人的
我光是拖地就拖了三次
第一次是清沒掃到的灰塵
第二次是換拖把再拖
第三次是確定拖乾淨嚕
大概是麻麻的拖把最近忘了拿出去曬一下太陽
所以地拖好後有味道
我沒有聞到
畢竟麻麻我一直都在家裡啊
而拔拔下班剛回來就聞到味道嚕
拔還一直問是什麼味道咧
我怎麼知道捏~~@@
我又沒聞到
後來拔就開始問
後來拔才發現到是麻麻以前拖地時有時也會有這種味道
我就告訴拔說
那下次再去買漂白水或是地板清潔劑
這樣拖完地就不會有味道嚕
唉~~又把客廳擦過二次
第一次用溼的擦
再來再用乾的擦
唉~~前前後後就做了一個半小時耶
不但很熱還汗如雨滴耶
因為麻麻我太怕熱辣
拔還說沒辦法
太ㄍㄠˊ ㄕㄨㄡˊ就是我的本性啊
呵~~呵~~至少不要說我都沒在做就好嚕~~^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