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菜

2008080710:00




就是今天要拜拜
所以麻麻送如如上安親後
馬上往沙鹿市場去嚕
哇~~沙鹿實在是熱鬧到人擠人
我實在是有點受不了
但是沒辦法啊
為了買油飯啊
不然今天就無法拜拜嚕
但是麻麻今天也有到蔬菜店買菜
後來結完帳要離開時
還被送蔬菜的人撞到脖子
吼~~@"@痛死了
好巧不不又是撞到左邊的甲狀線
唉~~實在是痛到整個人都蹲下去站不直嚕
應該說最近我老是沒睡好
又睡眠不足
所以脖子前幾天又開始痛啦
而今天又被撞
吼~~好痛唷
肥到家後麻麻就整個人躺到床上痛到不想動啦
後來拔拔問我話才說一半
說我被撞到了
拔以為我騎噗噗被撞咧
吼~~真是的也聽我把話說完嘛~~@"@
後來拔拔就叫我先吞顆止痛藥
唉~~真是討厭耶
如果不是要買油飯我也不會那麼早去市場
真倒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