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看眼科

2008080510:00

今天早上帶著淨和婷到沙鹿看醫生去嚕
淨是去看眼睛啦
吼~~這二個小妮子怎麼會這樣
一個給我發燒
一個眼睛居然發炎
唉~~我只好先上網查一下眼科的資料
後來查到一家李眼科
唉~~還比投的簡美華差耶
南投的簡美華好太多了
沙鹿的李眼科地方很小
而且待診的走廊也窄
唉~~更別說是人潮了多到不行
所以空氣更差嚕
但沒辦法
網路上李眼科的風評還不錯
但是我覺很爛耶
因為醫生好像很趕著要下班似的
淨的情形我才講完
他也沒啥檢查只用燈照一下
就說淨是發炎
吼~~好誇張唷
前前後後看不到一分鐘耶
我還等了快二個小時才看到耶
天啊~~怎麼會有這麼不負責的醫生啊
反而是拿藥的藥師講解的時間還比較久咧
只是啊~~怎麼病患會多到這種程度啊
而且大部份都是上網查才去的
我遇到七、八個都有聊天才知道的
但是我們有聊天的女人
都覺得醫生很爛耶
但我也不曉得淨的眼藥水有沒有效
再試試看嚕~~@"@

color=blue>本日記框來自宸宸的花園城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