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

2008080310:00

今天麻麻載著三個妮子出門嚕
但是麻麻繞了好大一圈唷
先到港埠路加油
再到沙鹿買菜
天啊~~是反方向的跑耶
而且光是路程又多了快十分鐘
誰叫沙鹿的菜便宜咧
吼~~暈倒耶~~@@
但是今天麻麻到沙鹿後先買菜
再帶著妮子到沙鹿的街上認路
呵~~呵~~方便以後可以逛街唷~~^o^
而拔拔昨天告訴我他同事在巨業客運附近賣牛肉麵
但我只回拔我不知道巨業在哪
呵~~呵~~今天騎著噗噗亂逛
就讓我找到巨業嚕
呵~~呵~~但是我沒找到拔拔同事家開的牛肉麵耶
唉~~失望啊~~
但是至少麻麻今天也在沙鹿晃的很高興唷
這邊比起南投熱鬧多嚕~~^o^
只是今天太熱啦~~
今天麻麻和妮子晃到快中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