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舌

2008080210:00




今天麻麻和小玉很長舌唷
小玉打電話給我
說了很多事情
唉~~真是的
還是他家的事
我也只能聽聽啦
但是是他打給我的說了很久耶
但我卻忘了告訴家裡的電話號碼
以後就叫他打電話
老公說手機說久了對大腦不好
所以嚕~~只好叫他以後多打電話少打手機嚕
呵~~呵~~
還有宥晴居然不跟我咧
之前還很喜歡跟我的
最近肥企就不太理我嚕
唉~~但是宥晴肥企時就想到要到四樓找姨
電話響了就說是姨打的
宥宥啊~~姨肥去你又不理我
姨沒肥去你就急著往樓上找姨
姨不住南投啦
姨現在住梧棲啦
宥晴如果想姨就叫麻咪和拔比帶宥晴來找姨唷
姨家有溜滑梯唷
可以給你玩唷
呵~~呵~~這個小妮子居然會想我耶
算是姨沒白疼宥宥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