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2008080210:00



十一點左右我帶著妮子到市場
買白蘿蔔和玉米還有排骨
晚上要煮蘿蔔湯唷
拔拔想喝
所以麻麻就到市場企買東西啦
而且麻麻還跑去買鳳梨唷
呵~~呵~~那個老闆娘似乎已經知道我咧
今天還算我便宜咧
呵~~呵~~我買了四顆鳳梨
老闆娘又便宜我三十元唷
哇~~今天我又省了三十元嚕
麻麻看到對面又有賣愛文芒果
呵~~呵~~拔拔喜歡吃愛文芒果耶
好吧~~再買二顆芒果給拔吃嚕
又跑到全聯社買餅乾
因為阿志(拔的朋友)的餅乾被淨和婷吃掉啦
買一包還給他吧
呵~~呵~~其實是麻麻想買幾包餅乾給孩子當零食吃啦
還順便買了一瓶香鬆
可惜鰹魚口味的香鬆已經賣光啦
只好買海苔的
唉~~真是的
今天又花了快四百元耶
光是昨天和今天就花快一仟元嚕
不過東西買好就趕快肥家嚕
因為呀~~外面太熱啦
還是家裡涼快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