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我嚕

2008072610:00



哼~~我就不相信我都不找你
你會不想我唷
呵~~呵~~小玉你這個小妮子
哈~~哈~~哈~~
你今天也是一直打電話進來
告訴我你要過來
吼~~我在洗澡電話一直響不停
我都沒有接
我到洗好澡才接
因為我家沒有訊號啊
所以等我洗好澡後小玉又打來嚕
天啊~~今天是什麼情形啊
電話響不停
我的電話都放到沒電耶
想不到今天卻一直響不停
有點令人驚訝耶
呵~~呵~~但是小玉也會想我就讓我覺得很神奇
哇~~真是的
不過他說明天可能要過來耶
我不是不讓他過來啦
只是我怕明天如果肥南投
他過來我就不在啦
後來~~我告訴他明天如果沒下雨我就肥去啦
害的他高興的咧~~呵~~呵
說到最後還是明天電話連絡嚕~~^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