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

2008062410:00


今天晚餐我用模具做小熊圖案的飯糰給孩子們吃
呵~~呵~~我總共用了三碗白飯加香鬆拌一拌
再用小熊模壓飯給飯糰
如如二個飯糰
淨和婷各一個飯糰
天啊~~孩子們吃好快唷
而且飯壓一壓後也變的紮實
我今晚也有煎魚
我就告訴孩子們
熊熊喜歡吃魚唷
後來如問我
麻麻熊熊喜歡吃魚
但是熊熊是我的晚飯耶
他怎麼吃魚啊
我就告訴如如
你把熊熊吃進肚子裡
再把魚吃到肚子裡
那熊熊是不是就把魚吃掉啦
呵~~呵~~如如很興奮的把熊熊和菜吃光光
果然這樣的模具壓出來的飯可以增加孩子們的食慾
而婷更好笑
婷婷直接玩起餵熊熊吃魚的遊戲嚕
玩到累了不想玩了
很快的就把飯糰給吃完嚕
而且飯糰的量比起之前他們吃飯的量多上一倍唷
呵~~呵~~我的目的達成嚕
而淨也全部都吃光光咧~~
只是淨比較乖
安安靜靜的一直吃
只是吃很慢啦
但是至少孩子們吃很多唷
明天再來壓別形狀的飯糰給孩子們吃
刺激孩子們的食慾也不錯唷~~^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