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啊

2008062410:00


早上好熱唷
送如如到學校肥到家後
實在是熱到受不了耶
天啊~~這種日子怎麼過啊
而且我肥到家也滿身大汗啦
我實在是熱到懶的動耶
就好比多動一下身上的脂肪也會跟著滴下來似的
所以唉~~受不了耶
也懶的做早餐嚕
後來只好拿出厚片
劃上二刀再塗上奶油
送到烤箱去烤
再把豆漿煮開加糖就ok啦
早餐就這樣將就著吃吧
而且啊~~我烤了二片厚片
淨和婷公家吃一片
我就告訴他們我去沖個冷水澡
後來我沖好澡出來後
更想哭了
我的厚片又被二個小妮子給吃光了
哇~~哇~~哇~~
為什麼啊~~
我的早餐又被啃掉了
唉~~看來我的早餐永遠只能和豆漿劃上等號啦
討厭啦
我熱的要死
還烤了厚片
居然全被孩子吃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