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到

2008061010:00

吼~~如如昨晚明明就很早睡
今天居然給我反常到了極點耶
今天早上叫了十分鐘才起床就算了
叫他先上個廁所居然也給我上了十分鐘
換個體育服裝又穿了十分鐘
再刷個牙又是十分鐘
天啊~~早上我搞了三個孩子
後來還好老媽上來看著淨和婷
我才可以好好的搞如如
而如如居然什麼都慢慢來
氣死我了
連要做個土司給如如吃
材料居然都沒了
氣到我還帶如如企吃小籠包
後來如如連三個小籠包一杯奶茶
也吃了半個小時
唉唷~~今天光是一個如如就讓我覺得很不順了
真是煩死了
一早就很煩討厭啊
後來如如到學校還是遲到嚕
而且還連續遲到了二天
昨天也遲到咧
唉~~對老師還真是不好意思啊
還好如如現在在學校很自動
做好自己該做的事
老師常告訴家長遲到沒關係
就是別讓孩子帶著早餐到學校吃
所以還是很不好意思啦~~
日記框來自☆mini cok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