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到女兒們很會吃

2007072310:00


給那三個小魔鬼承諾
說如果他們昨天下午很乖的話
就要帶他們去體育館吹泡泡
順便運動運動
因為他們三個人很喜歡去那跑跑跳跳
所以他們只要去那就會玩的很開心
因為他們昨天並不是很乖
所以昨天並沒有帶他們去體育館
而今天妹妹在家表現的都很好都很乖
所以啊為了實現昨天的諾言
今天就等如如姊姊下課回來
就騎噗噗載他們三個連我共四個
哇~四貼耶給他超載了
但是沒有關係
只要看他們三個人高興
我就很高興了
可能是太久沒有帶他們去玩吧
今天他們三個到體育館
就給他們先吹泡泡
可是不知是誰很討厭
竟然在他們的泡泡水裡加水
因為泡泡水太稀了
所以無法吹泡泡
說也是我太大意了
沒有先檢查好再出門
不止是泡泡水太稀了
連帶黏在瓶蓋上的那隻吹泡泡的圈圈
也都被折斷了
雖然我很生氣
但是也不可以在三個心肝前生氣
畢竟不是他們弄壞的
因為之前是我收去放好的
我放的很高
他們三根本拿不到
可能是我哥的小孩吧
因為他們放暑假了
每天都在一樓黏著我媽
深怕我媽出門他們都跟不到
還有就是自己有的玩具都不玩
都是玩我女兒的
包括自己的泡泡水也是
所以啊~我也不會說
後來我就帶三個小bb去洗手
再讓他們開始動一動
當做是熱身吧
等過大概二分鐘
他們三和我一起玩追逐遊戲
繞著操場跑
女兒們一跑就是一圈半
好厲害
一圈是400公尺(之前聽老公說的)
我概只跑半圈就不行了
女兒們一直跑一口氣就跑了一圈半
我想是小孩子可以一起玩
所以就一點都不會累
跑完一圈半之後
雯淨就虛脫了要我抱
我就哄他一走走回起點也就是大門口
看到雯婷用哭的走回來
邊哭邊說我腳好酸哦~
後來我就要他們坐在大門旁的小矮牆上
休息一下
坐了大概一分鍾後
他們就說要回家了
我就順道繞到麻吉小凌媽咪家
那時已經六點半了
我想他大概下班後很累再休息吧!
所以就去買個飲料直接回家了
女兒們回到家後一直喊餓
我就直接帶他們到廚房吃飯
想不到他們的食量大的驚人
如如吃了一碗飯半碗湯
平常他都吃大概三分之一碗或是半碗
雯淨平常就吃不多
最多大概四分之一碗
而雯婷最多吃三分之一碗
想不到雯淨今天吃了半碗
雯婷吃了三分之二碗
真是驚人啊
畢竟雯淨和雯婷的主食是牛奶
而不是飯
所以我當然很驚訝啊
也可能是今天運動過量吧
導致今晚食量大增
但是我是覺得他們三個過的高興
快樂就好了~

昨天我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