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雅涵的歌詞

2008033110:00

謝謝 My sweet room ~~麟~~mami分享唷~~

香草咪咪歌詞

詞:許雅涵 曲:許雅涵 編曲:Blue/苦瓜

左左右右我 上上下下你
星期天的早晨 走在陽光裡
喵喵喵的你 呵呵呵的我
星期天的黃昏 我並不孤單
左左右右我 上上下下你
星期天的早晨 走在陽光裡
喵喵喵的你 呵呵呵的我
星期天的黃昏 我並不孤單
熱水呼嚕嚕 冷水花拉拉
冰淇淋的甜蜜 溶化我和你
喵喵喵的你 呵呵呵的我
星期天的黃昏 我並不孤單
左左右右我 上上下下你
星期天的早晨 走在陽光裡
喵喵喵的你 呵呵呵的我
星期天的黃昏 我並不孤單
熱水呼嚕嚕 冷水花拉拉
冰淇淋的甜蜜 溶化我和你
喵喵喵的你 呵呵呵的我
星期天的黃昏 我並不孤單
熱水呼嚕嚕 冷水花拉拉
冰淇淋的甜蜜 溶化我和你
喵喵喵的你 呵呵呵的我
星期天的黃昏 我並不孤單
星期天的黃昏 我並不孤單


幸福得冒泡歌詞
詞:許雅涵 曲:許雅涵 編曲:王繼康

一個房間裡沒有陽光的
有一個英俊王子
他跟我共舞上上下下跳
左左右搖擺

黑夜夜王子就來到
天亮亮王子對我笑
藍藍的眼睛好像很神秘 神秘

我前進一步 你後退一步
真是快樂的時光
管他cha cha cha還是Rock'n'Roll
幸福得冒泡

Candy box歌詞

詞:許雅涵 曲:許雅涵 編曲:黃中岳

我是你的Candy女孩 可樂幸福Candy女孩
我是你的Sunshine女孩 美麗世界Sunshine女孩
你是我的Bingo男孩 青春陽光Bingo男孩
你是我的Super男孩 你是我的Superman

You are my only love 你是我的lover
You are my only love 沒有人可取代
You are my only love 你是我的lover
You are my only love 愛的力量真偉大

Copyright ©+o。 Sweet Life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