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煩唷

2008033110:00


晚上我打電話給老公

他和同事在外面上班

真是辛苦他囉~~

我就告訴老公說淨今天又吐咧~~

而且下午五點後算吐的滿嚴重的

老公居然叫我帶淨企大醫院檢查

我馬上愣住了不知道該回什麼話

因為老公說如果嚴重就別在往小診所跑啦~~

直接往大醫院跑對孩子對大人都好

畢竟大醫院的檢查比較詳細啦~~

我也可以了解老公心疼孩子

但是老媽居然叫我再企找紀醫師

我也了解紀醫師很強

但是如果這樣..是不是我直接企找紀醫師比較快咧~~

畢竟我前天企找紀醫師時

淨還沒有這麼嚴重啊~~

也沒吐~~並不是藥沒有效果啊~~

唉~~我該怎麼辦咧~~

反正都是要往彰化跑囉~~

今晚再好好觀察淨看是怎樣囉~~

我能了解淨不舒服的苦

否則我也真不知道該往哪跑...@"@

所以今晚好好觀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