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帶

2008030410:00


今天如如上整天課
而安親那邊幾乎沒上課
因為我有告訴過老師
星期二沒上課沒關係
讓如如按時坐娃娃車肥來
所以如如今天還好沒什麼功課...think.gif
再加上只有唸課文
所以老師只有讓如如在安親把課文唸完
不過我家超級粗線條的如如
竟然忘了帶連絡簿肥家
丟在安親
唉~~我沒簽名就算啦~~snatch.gif
也不知道如如今天有沒有好好寫完連絡簿
至於功課方面我也不會說
唉~~害的我要打電話給安親高老師
請老師替我拿連絡簿企給如如…3Q.gif
真是不好意思…
還好老師人很好
也很好講話
如如~~以後可不可以別再那麼粗線條啊~~
老師和麻麻會被你給打敗ㄋㄟ....3lines.gif



本日記框是由ERIC和小饅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