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被我打敗啦

2008013110:00

昨天一早六點半老公就上班企啦
而我七點才起床
如如要上安親
所以娃娃車約四十分就到了
所以要趕娃娃車唷~~
而如如早上可以到安親吃早餐
所以早餐方面我一點都不擔心唷~~
而我咧~~
當然送如如上娃娃車後
麻麻當然回頭睡回籠覺企啦~~
哈~~哈~~
我還真會賴床耶
就是冷啊~~
我就算沒有睡覺
我都不想出來
躲在被窩裡多舒服啊~~
直到早上九點多近十點
老公打電話給我問我在幹麻
我說躲在被窩裡
不想出來
老公說已經幾點了還賴床啊~~
但還好老公體恤我睡眠不足
所以老公並沒有說些什麼
只叫我別再賴床啦~~
快點起來吃早餐啦~~
我只好說好啊~~
但是還是賴到十點半...
嘻...嘻...嘻...
因為太冷了
我真的不想起來嘛~~
而老公還一直跟我抱怨說
他好冷唷~~
因為出差在外面
所以讓老覺得好冷哦~~~
還好到郵局後郵局裡的主任
看老公好像好冷的樣子
就泡了杯咖啡給老公溫暖一下
那位主任人真好哇~~
可是老公說他還看到有人穿短袖的衣服
讓老公感覺到很佩服咧
但掛電話前
老公還不忘叫我起吃早餐
哈~~哈~~
他還真怕我不吃早餐啊~~
Designed by(c) Karen M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