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

2007122110:00


今天晚上到益國參加耶誕晚會
唉~~秩序還真亂啊~~
我和老公被搞到粉想逃....
真的想離開
不只是秩序亂
而且還很吵....
唉~~我不會說啦....
我們在門口站了一下
我就找老公走到校園裡企
如如還帶老公參觀安親的教室咧~~
真是一對無聊的父女
但也還好啦~~
可以讓老公更加認識如如的安親環境
而我咧~~
只有帶淨的份
但如如讀中班的老師
陳老師見我無聊的來和聊天哦~~
還聊到BBH
天啊~~陳老師說
他有聽說我在經營BBH的部落格
我只是有點訝異耶
我也沒有提過啊~~
但是還是被發現啦~~
哈~~哈~~哈~~
原來來我家不是會員的
幾乎都是如如的同學家長
或許還有益國裡的老師吧~~
害我之前總覺得不曉的是誰來我家逛
總之在益國還真是無聊啊~~
我也懶的企玩啊~~
因為人太多啦~~
還有就是秩序太亂
所以一點興致都沒有
所以囉~~我們早早就離開囉~~
園長還不錯啦~~
還拿禮物送給如如和淨
而且還拿了三份
剛好一人一份
不會吵架
哈~~哈~~還是有騙到禮物啦~~
此日記框來自 Mom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