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濃瓜

2007110910:00




昨天我有企買美濃瓜
因為家裡的水果吃光啦~~
所以昨天有買但是沒時切給孩子吃
而今天淨和婷看到美濃瓜
就直接拿起來咬
吼~~天啊....
我不但還沒洗也還沒削皮耶
我就趕緊拿起來洗
再切一切給孩子吃
可能我之前強迫孩子吃水果
所以孩子都會主動拿水果吃
就因為這樣我就覺得還滿高興的
畢竟孩子之前都不吃水果的
所以啦~~有是有失策的時候嘛~~
我看著孩子吃的很高興
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我就告訴婷婷借我咬一口
好不好
剛開始婷婷不願意
而淨拿他的給我咬一口
哇~~好甜哦~~
難怪淨老是大口大口的直咬
淨是最喜歡將水果先丟一丟才吃的
今天居然都沒有丟
婷婷見狀也拿他的給我咬一口
吼~~婷婷的比淨的還要甜
這也難怪啦~~
婷婷重視吃的東西
再加上這次買的美濃瓜超甜的
怪不得婷婷不給我吃
害的我好想拿一顆削來吃哦~~
相較之下
我覺得老公的運氣差了
因為之前買的都不是很甜
所以都只有美濃瓜的香氣
但不會甜哦~~
我想可以再企找那老闆娘再幫我挑挑
我覺得老闆娘挑的還甜多了
老闆遜多了
但是老闆娘在那的時間少的可憐
要碰運氣的
好吧~~下次看到老闆娘在
就給他多買一些吧~~
晚上再削給如如吃~~
因為如如也很喜歡美濃瓜的滋味哦
但我覺得如如更喜歡芭樂~~~~
我想如如的最愛應該是芭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