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如胃痛

2007080710:00

早上十點多林老師一直想盡辦法再找我
因為我的手機沒電而關機了
當我換好電池後才發現不可以開機 
當時我整個人都慌了
有點給他不知所措
但也還好過了大概十分鐘左右
我的手機終於復活了可以正常使用了
我心想等合約到期後我一定要把手機換掉
而且用過好幾個牌子還是覺得三星的好用
等我順利聯絡到林老師後
林老師告訴我如如他從早上開始精神就很不好
而且早餐和早上的點心不吃
不管老師和惠妹阿姨怎麼勸他不吃就是不吃
再加上如如到學校後直到十點也拉了三次肚子
當林老師說完後我就告訴林老師我馬上過去
請林老師幫我看著不舒服的如如
當我到校後看見如如
我就鬆了一口氣
因為如如只是臉色蒼白但是精神還算不錯
當我和老師稍微聊了一下了解如如的狀況後
我就馬上帶著如如看醫生去了
到了診所掛號掛好後我帶著如如到一旁候診
如如告訴我說:麻麻明天是父親節耶
我要送拔拔卡片哦!
還要跟拔拔撒嬌還要告訴拔拔我愛你哦!
當我聽完後很替拔拔高興耶
因為我家如如長大了真的替拔拔感到溫暖
直到護士叫如如進去看診
如如才走進去就自已坐到病人坐的椅子上
如如還自己告訴醫生哪裡不舒服
醫生聽完後就開始檢查如如的肚子檢查完了
問完如如後醫生才告訴我
如如是胃痛再加上如如有點腸胃感冒
所以如如才會拉肚子
而醫生還直誇如如說
如如很棒哦!
因為有很多小朋友都無法忍受胃痛
通常會胃痛的小朋友都很會哭
而如如都沒有哭真的很不簡單
等如如拿好藥後我就先按照醫生的指示
先給如如吃止瀉藥水
再問如如要不要回家休息
如如竟然告訴我說
他要回學校上課
因為在學老師會說故事給他聽
(在哄小朋友睡午覺時)
而且在學校可以學好多東西
所以如如堅持要回學校
我只好把如如送回學校上課囉!
我再跟惠妹(我表妹)交待如如的事後
我就一個人回家
在家等如如下午下課回來
待如如到家後林老師的電話就到了
老師說如如因為今天吃藥的關係
喝了很多茶
再加上如如的教室離廁所很遠
所以如如有尿床
但至少如如今天下午有吃東西了
精神狀況也好多了
可能是吃完藥的關係吧
但林老師還不忘提醒我
晚上要多多注意如如的狀況
我覺得那邊的老師都很不錯
都很關心小孩的狀況
聽完林老師這麼說
我就去街上買了一碗粥
如如告訴我說
麻麻等我寫完作業再吃好嗎?
我就跟他說好啊!
因為粥也很燙
等如如寫完作業後
大概二十分鐘左右就把粥吃完了
我心想如如真的餓壞了
不然怎麼有辦法吃下一大碗粥呢
真教人心疼啊

此日記框來自Winni夢幻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