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女兒們吵醒

2007080410:00

天啊~早上五點耶
三個小魔鬼就叫我起床了
老大、老二、老三
拜託啦~給麻麻睡覺啦
別哭嘛~怎麼啦
當我聽完三個小鬼的回答我都快哭了
老大:麻麻我好熱哦!
老二:麻麻我要涼涼(即是冷氣)。
老三:麻麻我要奶奶!
當我聽完覺得是小事
因為昨天有下雨所以有點涼
所以我就沒有開冷氣給他們吹
後來聽他們三個說完我就一個一個解決
先開冷氣再泡牛奶好了之後
好不容易可以再睡覺了
老大又說:麻麻我要尿尿
老二:我要yoyo
老三:麻麻我要跟你睡
老二就直接擠過來不給老三睡
老大:是我先來的你們都過去
就這樣浩到了六點
天啊!我竟睡不著了
而他們三個睡的好像豬一樣
所以我說他們三個是魔鬼啊
這樣折騰我…
沒辦法誰叫我是他們的娘呢!
好想哭哦
日記框來自婆媳小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