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個節目

2007072610:00
看著如如的一路成長
雖然我對他很嚴厲
但是看到他在台上
唱著畢業都會應景的歌驪歌
讓我是既高興又心疼
因為我最常告訴如如說
以後不管你喜歡讀書
麻麻都只希望你能夠
平安健康的快樂長大
或許你是老大吧~
拔拔和麻麻都是最愛如如的
也是最疼如如的
因為如如和妹妹都是拔拔和麻麻的心
是拔拔和麻麻的真愛啊
如果沒有了你們
拔拔和麻麻可能沒有在一起也不一定
因為以前拔拔和麻麻太會吵架了
直到麻麻生下你
拔拔和麻麻的感情就愈來愈好
甚至有人說沒有不會吵架的夫妻
而拔拔和麻麻就是不會吵架的拔拔麻麻
所以看到你今天的樣子
麻麻就更有感覺的更想哭
真的很替如如高興啊~
而且拔拔也很高興哦~
一直到如如唱完驪歌
麻麻在台下接如如時
如如的小老師也就是麻麻的表妹
惠妹就告訴我說
我從如如開始唱驪歌開始
就開始笑
笑到好像身旁都沒有人在看一樣
差一點一邊照相一邊哭
真的太感動了啊
這個過程雖然只有短短的二、三分鐘
但是對我來說卻是如如的一個過程
怎麼辦我快瘋了
就一個畢業典禮就讓我既高興
又興奮、又感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