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造型化妝去

2007072610:00

今天晚上是如如的畢業典禮
他好興奮哦~
因為今天下午開始我就很忙
三點先帶他去洗頭髮做造型
雖然只花了一百元
但是我妹覺得髮型一點也不特別
但是我不喜歡那老闆娘所弄的辮子
因為我覺得那個髮型我也會做
只是我還想再特別一點
等頭髮弄好後我和小玉就打算問問阿姨的意見
看要如何用
後來再去替如如挑一件褲子可以
搭配我早上幫他買的一件衣服
等褲子買好後再回家替如如洗澡
還替小QB洗澡
洗好後再去阿姨那
請阿姨幫如如化妝
因為阿姨很會化妝
只是我家如如的皮膚太黑了
而阿姨的皮膚很白吧
所以阿姨的粉底粉餅都很白晳
而如如的妝被阿姨畫的還不錯
只是會場太暗了
所以會覺得如如的妝太白
要不然如如的妝剛化好時
老公也稱讚說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