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妮子趴趴走

2013081318:50
Berry (8歲7個月5天)Wen (8歲7個月5天)
 
早上十點多

我傳line給老爺說有事要出門

所以不在家唷~~^^

這就是計畫的開始唷~~^^

我帶著Berry和Wen二個人到台灣麻糬館企

就為了買送給老爺的情人節巧克

和讓妮子自己DIY做蛋糕捲送老爺當生日蛋糕

因為老爺的農曆生日已經切過蛋糕嚕

長輩都不喜歡切二次

所以嚕~~我們就不買蛋糕嚕

直接讓妮子去玩DIY做的蛋糕可以送給拔

畢竟自己做的和買的不一樣唷~~^^

重點還是老爺的小情人做的唷~~^^

才一到麻糬館妮子就吵著要拍照

哈~~哈~~造景很漂亮

但是發燒的WEN還是提起精神玩起來嚕

瞧~~瞧~~WEN有像發燒生病的孩子嗎?

呵~~呵~~不像吧~~^^

或許是關太久了吧

妮子看到可愛的公仔就急著要拍照

不過~~今天參觀的客人真多丫

唉~~@"@

麻麻我最怕人多啦~~會掃興捏~~@"@













麻麻到場後先詢問要如何登記做DIY

後來做DIY的小姐才帶領我們去繳費及登記

進入教室後就等待開始嚕

先來拍照吧~~趁著妮子的精神還不錯

今天做的是蔓越莓乳酪
麻糬蛋糕捲

材料:海棉蛋糕4片
 
蔓越莓月馬手鹿乳酪

麻糬皮

糖水

刷子、竹簾、玻璃紙、紙盒
















哇~~終於開始嚕~~^^

妮子做的好開心也聽的好認真捏

老師還說妮子做的好棒

年紀最小做的最快最漂亮

呵~~呵~~我們還有小小的偷跑唷

就為了給拔一個驚喜啦

所以妮子就做的更認真唷~~^^












這一卷是WEN自己獨立做好的第一捲蛋糕

妮子已經迫不及待想做第二捲咧

呵~~呵~~不貴~~這樣一份DIY才NT150

雙胞胎妮子一起做~~^^

總比直接購買來的便宜唷

直接購買二捲就NT100

我們DIY四捲捏

妮子不但公平還玩的開心捏~~^^




再來換BERRY嚕

BERRY也好棒唷

很認真很有耐心的完成

雖然會稍稍忘記下一個步驟

但WEN也會提醒BERRY唷

讓BERRY也能做出很漂亮的蛋糕捲

可是BERRY比WEN還會抹蔓越莓乳酪

抹的很漂亮唷~~^^






步出DIY教室後

麻麻我就帶著妮子再稍稍晃一下下啦

妮子精神好到又吵著要拍照

哈~~哈~~老爺…你看你把妮馬手子悶壞啦~~哈~~

妮子說~~難得出門所以要多拍一些照片給拔拔看

呵~~呵~~好吧~~就讓大伙輕鬆一下唄~~^^



哈~~哈~~WEN開心到都忘了昨晚燒了一晚捏

邊拍照還竹目雨金邊唸說~~我不像生病的孩子吧

對啦~~對啦~~WEN可以玩就忘了自己是病人啦~~







麻糬館有重新整頓過唷

和我們之前去的時侯不太一樣唷

但是這一條路是一樣的沒有改變啦~~^^

館內有很多有關於早期麻糬的製作方式

還有一些做麻糬的工具供人拍照

還有做好的樣品和菒子可以拍照

妮子都看的"不亦樂乎"

超開心的~~^^

我們三人當下的開心

卻忘了中午姐姐的不平

因為姐姐沒去會生氣

所以嚕~~大家先開心再說~~








































哇~~馬卡龍耶

呵~~呵~~我是名符其實的"土包子"

雖然不是第一次看到馬卡龍

但也沒吃過馬馬卡龍

最近我們迷上了"沒有名字的甜點店"

妮子一看到馬卡龍就吵著要吃

好吧~~買一盒小盒的回家分著吃吧

因為我聽說馬卡龍很甜

拔又不喜歡妮子吃太甜

所以嚕~~只想讓妮子嚐試一下馬卡龍的味道

就買小盒的大家嚐鮮就好嚕

其實我最怕的是馬卡龍的色素

色素才是最可怕最嚇人的

不過小小的一盒也不便宜唷

真的很貴



這一盒就是小盒的馬卡龍

拔剛看到時覺得我怎麼可能去買這個東西丫

嘿丫~~丫就妮子迷上了"陳甜甜"做的法式點心咩~~@"@

不過拔說包裝的很漂亮唷

馬卡龍不是很大顆

但是卻很香

拔說馬卡龍很漂亮

只是~~太貴了吧

哈~~哈~~我就說嘿丫~~

但是…是送給老爺的"生日禮物"和"情人節禮物"丫

也是代表著我和妮子們的心意捏

拔很開心也很驚喜唷

我很少看著老爺這樣一直傻笑捏~~哈~~



商品名稱 :冷凍繽紛馬卡龍

成分內容 : 砂糖、杏仁粉、蛋白、麥芽、植物油、奶粉、巧克力﹝砂糖、可可膏、可可粉、奶粉、大豆卵磷脂(乳化劑)、香草抽出物﹞、百香果粉、草莓粉、抹茶粉、可可脂、香料、鹽

產品規格 : 16g*5入

保存期限 : -5到10度下270天

葷素說明 : 蛋奶素

產地 : 台灣

 




這一盒巧克也是送給拔的

很貴~~麻麻我長這麼大以來

第一次買這麼貴的巧克力捏

真的超貴的

這16顆~~要價480元捏

哇~~好可怕厚~~真是貴的咧

不過巧克力做的很精緻很漂亮捏~~^^

可是巧克力中間有包水果泥的內餡唷

拔說不甜也不會膩唷

很爽口~~讚唷

呵~~呵~~哇~~真的是有值得捏

真是超開心的啦

難怪拔中午會那麼開心捏

麻麻我還買了一盒生巧克力75%的

本想送給拔一起的

後來怕被拔唸啦

所以嚕就沒拿出來嚕

放在冷凍庫裡

也沒有拍照

一盒生巧克力天丫~~真是貴捏

25顆NT370

哇~~今天麻麻我是失心瘋來著

唉~~@"@

我想我平時都捨不得買超過79元的巧克力

今天居然讓我不顧一切給他花下企捏~~@"@



HuLa Mo Chocolate (呼菈巧克力系列)
成份內容 : 苦甜巧克力、可可脂、可可膏、奶粉、植物油、蜂蜜、天然水果粉

              (覆盆子、草莓、香蕉、藍莓、水蜜桃、鳳梨)、酒

產品規格 : 120公克/盒

保存期限 : 15天 (18度C以下或冷藏)

葷素說明 : (奶素)

產地 : 台灣




來自日文漢字(生)直接使用,意指新鮮的意思,使用

牛奶.鮮奶油.奶油與酒類等製成,質地偏軟.口感滑順
 保存期限較短。

 

採用頂級瑞士蓮,手工調製而成,香滑順口,淡淡酒香
 ,入口即化,口齒留香,75%生巧克力苦甜適中,一般
 人較容易接受的苦味。

成分內容 : 75%生巧克力、動物鮮奶油、可可脂、砂糖、麥芽糖、天然香草夾、天然奶油

商品規格 : 一盒(25入裝) 210g

保存期限 : 冷藏15天 (4-7度C)

葷素說明 : 奶素

配件 : 附1禮袋

產地 : 台灣










巧克力專櫃對面放著這一座馬車車箱

純白的車箱

妮子要拍照時還有個小朋友搶著要坐咧

唉~~麻麻我只好拍一半啦~~@"@

妮子還說~~我們像不像"氣質小公主"

哈~~哈~~是吼~~氣質小公主咧~~^^

禮物買好了DIY也做好嚕

因為要趕著接姐姐下課

所以不能久留啦

只好帶著選購好的禮物離開嚕

不過還好多地方沒有好好的拍照

也沒能讓妮子好好的逛一逛捏

呵~~呵~~這樣妮子才會期待下一次的造訪丫~~^^

時間過很快~~感覺不是待很久

卻逛快二個小時了~~@"@















回到家後~~瞧姐姐開心的準備要吃妹妹做的蛋糕嚕

呵~~呵~~好大一捲唷~~

姐姐一次吃不完還分二次吃咧

哈~~哈~~這就日足是貪心的後果啦~~^^

拔說沒穿上衣

有拍照~~但拔說不準上傳照片

哈~~哈~~很可惜不能上傳

畢竟很難得拍到拔拔那麼開心的模樣

老公~~你有很感動嗎?

我們玩的很開心

也很用心的幫你準備禮物唷~~^^

祝你~~情人節快樂~~生日快樂唷

你也要健健康康的陪我渡過每一天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