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進展

2013080620:47
 
終於~~我的新家終於有進展了

被拖延了那麼久

說真的"奇蒙子"真的很不好

尤其是建商還真的是~~"惡裂"

至少今天看了房子以後

有進展自然心裡的不開心總算是好多嚕~~^^

這是外面往裡面拍的照片

雖然沒什麼

但是"它"不是死巷唷

是二條路都可以通的巷子

也是我可以說服我家老爺的第一要件啦~~呵~~呵~~^^





這一間就是我的家

我第二個幸福的家~~^^

第一個家賣掉了

因為老爺工作的關係調動

所以賣掉了我第一個家~~@"@

雖然我的門車庫才蓋一半

但~~至少距離完工又向前邁進一大步嚕





這是我的廚房

雖然不是很豪華

但是~~和我台中的廚房比較起來大了一倍

廚櫃也比台中來的好

我的烘碗機是"喜特力"的大廠牌

我的抽油煙機是"櫻花"

而且是坎入式的

天丫~~我還看了老半天

是要怎麼用丫

但是.....我相信~~等我搬進去就學會用啦~~呵~~呵~~

我的一瓦斯爐咧~~還是"櫻花"牌的

呵~~呵~~還躺在地上咧

我想大概明天就可以安裝好了吧

哈~~哈~~期待捏~~我專屬的廚房

好久沒煮飯啦

等我搬進去再來開始動一動嚕~~^^





這是建商把我弄錯的主臥室

本來只有第二道門才是我所要求的

第一道是正常的門

因為我不想要有第一道門

因為第一道門如果我瑣起來了

那後面房間的人要上廁所就得到一樓或三樓

我不喜歡這木教

所以當初我要求建商第一道門我不要

我要縮到第二道門

廁所就共雨土用嚕~~^^

但~~我也算是賺到第一道門啦

因為建商的失誤

所以我第一道門也可以善用唷~~^^





這是我主臥的浴廁

哇~~好大捏~~^^

這也是我所期待的

我不要乾溼分離的拉門

裝起來會感覺很小

再其次重點是拉門不好清洗

我台中也有做拉門

但是清洗卻是真的很難洗

門也是無法拆下來的

超難洗的

老爺也知道

所以我就要求建商我不要乾溼分離的拉門




這是我主臥浴廁的洗手抬

鏡子很簡單看起來就很大方

洗手抬也不錯

感覺真的很不賴

唯一的缺點就是"顏色"

我不喜歡黑色

但是我同學都告訴我~~滿高級的丫

可是我的磁磚不是全白的

所以感覺不出它的對稱顏色

呵~~呵~~我只能說隨便啦

畢竟合約書就是這樣寫的丫

我能怎麼辦捏~~@"@





這是我三樓的浴廁

我不要spa專用淋浴

所以這是我改的蓮蓬頭

呵~~呵~~我好喜歡唷

真的有小豪宅的fu了厚

哈~~哈~~說真的是不比不上小豪宅啦

但是對我來說~~算是很高級的東西嚕~~^^

我愛死了~~^^




三樓的洗手檯就比較平價嚕

反正沒有關係啦

我想應該不日足是很常用到

除非有在三樓洗澡啦

不然......我也不知道捏~~^^

鏡子和二樓主臥的鏡子是一樣的唷

只是差在~~大糸小之別啦

但這就是我喜歡的簡約風格吧

我不喜歡搞的很複雜

如果有看到一隻腳別嚇到嚕

那是我家Berry的腳啦

Berry高興的咧

因為妮子也說終於看到新家快完工嚕~~^^



至於房間及客廳

我不曉得該怎麼拍

所以啦~~我想說等交屋整理好以後

再好好的拍一下

不然厚~~我真的會哭死捏

被建商拖了快一年了

雖然時間有點久

但是~~我也差點被建商給"唬弄"

所以啦~~老爺堅持照合約走唷

希望可以快心工人快交屋啦

可以讓我快快的進入正常步道的生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