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玩了一天

2013021621:42
Ruby (11歲11個月24天)Berry (8歲1個月8天)
Wen (8歲1個月8天)
 
早上老公叫著妮子快快整理好準備要出門嚕

我想奇怪要去哪

老公也沒說

後來老公就先帶妮子人車去酒廠餵魚去

唉~~難道今天又打算要再玩啦

老公說嘿丫~~早上先餵魚

再去看新房子

再前往家樂去晃晃

讓妮子在家樂福看書玩玩具

妮子高興到了極點耶

因為今天拔拔隨便妮子們玩

一點阻止的行為都沒有

要是平常唷~~妮子們早被罵慘啦

呵~~呵~~^^

到了午飯時間再前往二樓去吃巧福

哇~~有智慧型手機真好

可以刷QR碼知道有哪些好康及優惠

我當然還是叫優惠套餐來吃啦

而且因應過年送紅利

就是打卡送飲料及小菜唷

呵~~呵~~我怎麼會放過這麼好的機會捏

難得巧福加碼送耶~~^^

吃飽後老公就說回家小睡一下

再前往下一個目的地

就是先拿蛋糕

再去松柏廣場讓妮子去好好的玩一玩

傍晚再回婆家去

打羽毛球洗澡準備吃晚餐和切蛋糕啦

呵~~呵~~天丫~~我怎麼突然覺得我女子累唷~~@"@

大概是連玩了好幾天真的累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