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捉包啦

2012082023:20
 
傍晚帶著 BERRY 和 WEN 到舞蹈教室去跳舞嚕

想不到在門口遇到賴老師

原本我以為賴老師在等 BERRY 和 WEN 要一塊到三樓的教室

想不到賴老師是在等我耶

賴老師對我說~~上星期六有看到我帶小朋友去看舞展唷

呵~~呵~~被捉包啦

但是我都沒有看到賴老師耶

賴老師說~~本來不想去看的

後來因為從台北趕回來剛好表演開始

所以嚕~~林世雯老師也是賴老師的舞蹈老師

當然再忙再累也要來捧場丫~~^^

呵~~呵~~原來厚~~嚇死我了

但是~~賴老師也有問我為何想帶妮子們去看

我就對賴老師說~~為了讓小朋友看看別人是怎麼跳

如果可以讓小朋友也去學習吸收別人的技巧丫

我也了解跳舞的技巧是得慢慢的靠基本功及練習而訓練出來的

所以嚕~~賴老師也很認同我的看法

重點是我超愛看人跳舞的啦

我想這一點我不用說

賴老師也可以理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