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熱鬧

2012080512:59
Ruby (11歲5個月13天)Berry (7歲6個月27天)
Wen (7歲6個月27天)
 
今天下午是南投城隍廟熱鬧的遊街日唷

本來是農曆的六月十五日

因為六月十五當天是颱風天

導致於延期啦~~^^

也好啦~~因為延期~~才能讓我更順利的觀看丫

今天老公要上班

所以我也可以順利的帶著寶貝到南投去看熱鬧嚕

我.小玉全家和老媽一塊出門企啦 

唉~~人......真的好多唷

道路上出現了人車搶道的情景

不僅是人多到往馬路上擠

車子也不願讓路~~但我覺得車子沒錯

錯在路太小~~規劃不夠完善

所以嚕~~馬路上多的是人們的吵架聲不斷

唉~~畢竟城隍爺遊街是每年的大事

所以啦~~忍一時風平浪靜啦

呵~~呵~~雖然我今年很順利的看完全程唷

但是~~我只能說一年比一年還可怕

還是說是時代在變

我的觀念變不過來

唉~~看來我真的和社會造成大脫節了

然妮子們看的很開心

也有發生了一小段的小插曲令人不悅

但~~至少...我有讓妮子看到中國人對宗教的熱鬧遊街

及尚未改善的文化傳統~~也算是不虛此行啦

明年我想我應該搬到新家去了吧

再來如果想看熱鬧也不用像今年一樣和別人擠在一塊嚕~~^^

包括最害怕看熱鬧的WEN我也騙他出去看熱鬧

也想盡辦法哄他令他不再害怕

不過~~我看他今天的接受度也OK啦

所以嚕~~明年丫~~寶貝丫~~咱們再來等待迎接明年的到來嚕

明年咱們再一塊來企看熱鬧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