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句點

2012071423:52
Berry (7歲6個月6天)Wen (7歲6個月6天)
今晚~~舞臺上的寶貝們個個都是主角唷

大家今晚都有著完美的演出

唯一美中不足的部份

就是跳芭蕾時有二個小朋友出包啦

出包還好~~二個小朋友跳錯還在舞臺上聊天

天丫~~老師當場傻眼啦

而且我可以體會出老師的生氣啦

畢竟大家都辛苦那麼久了

而且今天的舞展也籌備了很久咧

重點是~~出包還好畢竟台下的觀眾不知道

但~~小朋友一聊起天來就容易被識破啦~~@"@

不過~~至少寶貝們的快樂腳都跳的很不錯唷

只是我也不曉得在些什麼

總覺得今晚的時間不夠用

而且丫~~ CHERRY 跳的波妞我才看到一小部份

西北雨都沒有看到耶~~冏

唉~~看來我只好等待老師請人拍攝的DV製作完成後再來買啦

不然寶貝第一次的精采演出

怎能沒留下美好的回憶捏

還有ANGEL 姐姐他們班的姐姐們我也幾乎都沒有看到

畢竟 曼珊..宜臻..雅純都是最後一天在冠葎跳舞啦

大頭的偶居然還忘了好好的幫姐姐們補捉幾張美好的回憶照片

真是糟糕耶

但無所謂啦~~至少買了DV還是可以看到他們美妙的舞姿啦~~^^

今晚總算有個美好的ENDING耶

希望大家今晚都有個美好的美夢唷

因為~~可以放鬆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