騙到一餐

2012052422:40
之前我和老公都會電話相約再外頭碰面加吃飯

雖然我們住在一塊

但有時為了到外面吹不用錢的冷氣

所以我會和老公電話相約啦

果然最近我們的互動常常被誤解耶

因為有家賣水餃店的工讀生很好奇的問

常常和你來店裡碰面一塊吃飯的男人是誰丫????

我:你要聽話還是謊話?????

工讀生:當然是實話.....

我:那我說實話有什麼好處丫?????

工讀生:我請你喝酸辣湯....

我:好丫~~那個男人是我老公.....^^

工讀生:騙人~~不像..人家夫妻不是都會一塊過來
要不就是共騎一輛噗噗或是開著車

我:丫就因為我老公剛下班咩 

工讀生:是嗎????可是我覺得你們像是偷吃的情人耶?????

我:呵~~呵~~反正我已經說實話嚕...要不我再提出證據這一餐讓你請啦

工讀生:好丫~~@@

我拿出我的證件給工讀生看

工讀生當場傻眼~~還直說哪有夫妻像我們這樣的丫

我就回說為什麼沒有丫

呵~~呵~~真開心耶

今天老公的晚餐有人請客唷~~^^

不過我也是今天才發現到~~原來我和老公的互動那麼像偷吃的人唷

之前有人對我說過類似的話啦

但我忘了是誰

今天~~我很撤底的發現是正確的啦~~

因為常常被誤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