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續

2012041122:01
傍晚我正準備煮晚餐時

詹老師又打了一通電話給我

詹老師說和其他老師討論過RUBY的情形

詹老師和其他老師一樣覺得都應該直接找校長出面解決了

不可以再讓事情再爆發下去嚕

不然怕會有更不好的後果會出現

所以啦~~詹老師這一通電話是問我願不願意接受他的決定

畢竟這也是憂關學校的聲譽及運作

我也欣然接受嚕

我想也好啦~~一次解決嚕

省得接下來的夜長夢多啦

所以嚕~~我告訴詹老師說我會把小朋友所留下來的證據都留下來

再來我會把我所知道的事情全都記載來下

再把陳***同學的惡行惡狀全都挖出來

再一件一件的來處理

如果再不行的話或是有什麼更令人無法解決的問題

再來以法律途徑來解決啦

唉~~為什麼RUBY的人生會走的這麼辛苦

小一時被同學笑沒爸爸還被安親老師給打傷

現在小五了還會同班同學給欺壓

甚至是同學找其他學長姊來霸凌我家RUBY

唉~~我的心簡直是快痛死了

真想快快把RUBY帶離這裡

讓RUBY可以尋求屬於他的快樂

接下來就等學校的校慶活動結束再來等待和校長來做溝通和協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