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可以再快一點嗎

2012040723:26
自從房子下訂簽約以後

ADA我幾乎天天都很期待快快交屋

因為之前都自己住習慣了

現在雖然住在娘家也受到很多的照顧

但心裡總覺得缺少什麼似的

原來唷~~心裡缺少了一份踏實感

畢竟~~自己住的時候想怎樣就可以怎樣

現在卻有很多該顧忌的事情要惦著

好想念好想念以前住外面的日子捏

唉~~感覺日子明明在過好快捏

那為什麼距離交屋日還有半年丫

唉~~好煩唷

好想好想快快交屋唷

今晚老公的同事也有人打電話給老公詢問"禾豐"的問題 

他們也說想買但~~他想要的坪數也全都售完咧

只剩大坪數和店面

他們好羨慕我們有買到一戶

不過~~聽完對方的一席話

讓我覺得~~嘿丫~~上天還是眷顧我的啦

至少~~我有訂到一戶啦

所以嚕~~半年唷~~我還是得等等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