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不回頭

2012040523:30


張雨生回不了頭啦

不過他的精神常伴大家心中

他最美好的回憶給了大家啦



永遠不回頭 - 張雨生曲︰陳志遠     詞︰陳樂融

*在天色破曉之前
     我想要爬上山巔仰望星辰
     向時間祈求永遠
     當月光送走今夜
     我想要躍入海面找尋起點
     看誓言可會改變

   #年輕的淚水不會白流
     痛苦和驕傲這一生都有要擁有
     年輕的心靈還會顫抖
     再大的風雨我和你也要向前沖

   +永遠不回頭 不管天有多高
     憂傷和寂寞 感動和快樂
     都在我心中
     永遠不回頭 不管路有多長
     黑暗試探我 烈火燃燒我
     都要去接受 永遠不回頭

     重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