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冷唷

2012031019:59
 
今天好冷唷

老公早上要出門上班前

看著我累到都不知道他起床

老公也不忍心叫醒我讓我繼續睡覺

直到八點十五分寶貝喊著"肚子餓"

才叫醒麻麻我捏

不過還好還有貼心的"育慈"幫我企買早餐陪妮子一塊吃早餐

讓麻麻我再賴床一下下

歹勢啦

大家都知道我粉累啦

所以嚕~~真是感謝家人對我的體諒啦

不過~~起床後覺得好冷唷

麻麻我冷到都沒有胃口吃早餐

所以啦~~拔拔中午沒班時還特地打電話回家說要載我企買中餐

買回家給RUBY、BERRY和WEN吃啦

呵~~呵~~拔拔好貼心唷

還知道麻麻我怕冷耶

呵~~呵~~我想應該是天氣太冷的緣故吧

妮子把自己的中餐吃光就算啦

連同麻麻的中餐都吃光光啦

嗚~~嗚~~超想哭的啦

還好~~還有ANGEL妹妹對我最好啦

回家煮"味增"泡麵~~自己調配的唷

一包可以煮一大鍋耶

好好吃唷

只是~~麵咧~~麻麻我又沒吃到

也全都被RUBY和BERRY吃光光啦

麻麻我只剩下青菜和味增湯可以喝啦

也好啦~~反正~~偶也吃粉飽丫

ANGEL還是你最好辣~~最愛你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