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企啦

2011111723:14
Berry (6歲10個月9天)Wen (6歲10個月9天)
 
我想丫~~今天是 BERRY 和 WEN 最開心的一天吧

因為丫~~今天拔拔為了要減輕麻麻我的負擔

幫麻麻我帶 BERRY 和 WEN 去上舞蹈課唷

而且拔還特別留在教室裡看寶貝跳舞捏

呵~~呵~~妮子可樂歪了

不過~~ WEN 回到家後.......

WEN 告訴 ADA 我說~~拔拔今天在教室裡看著她跳舞

WEN 很高興~~因為可以向同學炫耀拔拔帶她來上課唷

可是丫~~就是因為拔拔在看 WEN 跳舞

所以嚕~~ WEN 老是一直"突搥"~~@"@

ADA 我就安慰著 WEN 說~~ WEN 只要盡力去跳好就好嚕

別管拔拔有沒有在旁邊丫

可是~~ WEN 似乎還是很在意耶~~在意拔在看而她卻表現不好

唉~~ WEN 丫~~你想太多了吧

老師說~~以你是初學者來說算不錯啦

人沒有十全十美的~~只要你願意盡全力去做

一定可以做到最好的啦~~^^

拔也對 ADA 說~~感覺妮子似乎跳不好捏

不過拔在說這些時沒有當著妮子的面說啦

因為拔怕傷到 BERRY 和 WEN 的心啦

呵~~呵~~^^

不過妮子可是很期待老師說的~~明年五月要選跳不錯的寶貝參加公演

所以 BERRY 和 WEN 現在在家裡都很認真很努力的在練習跳舞

畢竟 BERRY 和 WEN 都是插班生~~比起邱老師那

BERRY 和 WEN 當然會輸一截丫

呵~~呵~~拔聽完 ADA 我說的才了解

為什麼 BERRY 和 WEN 最近會那麼勤快的練舞啦

BERRY 、 WEN 你們也要加油唷

麻麻和拔拔相信你們是可以做的到的

祝你們可以"美夢成真"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