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台北企

2011102521:02
 
早上老爺開著車陪我上台北企嚕

呵~~呵~~真好...至少我不是一個人丫

早上丁醫師也提醒我別忘了做脖子運動唷

不然脖子會痛下企的

僅如此~~複發的機會相對的也會提高耶

哇~~嚇死人丫

還好我隨時都會做運動~~只有脖子啦

呵~~呵~~^^

後來丁醫師說我也粉"久"沒做子宮抹片檢查嚕

今天也順便排抹片檢查啦

唉~~也免不了被老爺給唸了一頓啦

因為繼上次到"順安"做完抹片檢查後

因為子宮發炎~~所以要重新檢查

但~~我就忘了企複診啦

所以嚕~~丁醫師才會一直叮嚀我今天一定要做

本來還要再排"乳房攝影"耶

哇~~我不要啦~~我告訴丁醫師說下次再來做啦

丁醫師才說那下次再幫我介紹醫生

不過我會害怕捏

不做什麼疙瘩都沒有

做了只會害怕~~因為要等待"結果"

唉~~很煩捏~~難道過了三十的女人都得這樣嗎????

真是悲慘丫~~~@"@

不過今天也有排核磁共振檢查唷

也有抽血捏

這樣我可以再減少跑一趟台北啦

呵~~呵~~也算是幸運的吧

但是~~我的手居然"黑青"了啦

因為抽血的關係

黑了一塊比五元的硬幣大十元硬幣小

但~~不痛唷~~粉難看柳~~@"@

老爺也覺得很奇怪吧

每次抽完血我的手一定都會"黑青"

唉~~習慣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