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讓我等到你

2011092721:35
Berry (6歲8個月19天)
 
唉~~早上十點半從醫院走出來

ADA 就喚 BERRY 倆個一塊到朱博欣去報到嚕

呵~~呵~~拿藥啦

BERRY 的藥也吃完啦

而 ADA 咧~~終於也遭淪陷啦

而且丫~~還是最嚴重的那一個

昨天 ADA 吃了老爺的藥後直冒冷汗又一直昏睡

今天終於自己去拿藥啦

因為太不舒服啦

而診所的護士也和 ADA 開玩笑說

麻麻~你家拔拔和 RUBY 和 BERRY 和 WEN 全都來拿藥嚕

今天總算讓我等到你啦

唉~~真的厚~~真被你們等到咧

呵~~呵~~^^

因為也是事實丫

不過朱醫師說 BERRY好多嚕

雖然還有鼻涕和咳嗽但都比上星期好很多啦

這次吃完就差不多OK啦

也好啦~~不然~~"粉可憐"柳

全家人都在吃朱博欣的藥耶

不過朱醫師說 ADA 我是最嚴重的一個

啥~~那A丫捏丫~~@"@

唉~~算啦~~即然來了就交給朱醫師嚕

只要 ADA 我的鼻子和咳嗽快快治好最重要啦

不過 ADA 忘了帶健保卡到朱博欣去

所以放了押金在朱博欣

明天再帶健保卡去拿回押金嚕~~300元耶

***************************************************

要離開診所前要先拿藥捏

ADA 我還理直氣壯的向藥師索取我的健保卡

後來護士才說~~麻麻你不是忘了帶來啦

ADA 我才突然想到對厚

如果不是忘了為什麼還要押金丫

真是丟臉丟到家啦

而且丫~~還真是誇張耶

呵~~呵~~還好那護士不忘提醒我要記得帶卡回去補唷

不然300元會拿不回來唷~~^^

呵~~呵~~護士小姐人真好耶

明天我一定會帶卡去領摳摳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