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爺結訓

2011092309:52
 
真是恭喜老爺、賀吉喜老爺丫

今天老爺真的可以結訓嚕

不用再天天過著騎噗噗到彰化唸書的日子啦

不過~~老爺下星期就要回覆以前的生活嚕

但是至少~~今天結訓也算是有了另一種體驗生活也不錯丫

因為…你付出過

因為…你用心過

因為…你努力過

因為…你認真過

因為…你辛苦過.................................

所以嚕~~祝福你嚕

雖然我也希望你能夠通過考試

但~~我知道這是很難的

因為.........大家都心知肚明

我想最開心的人應該是我吧

嘿…嘿…嘿…嘿…^^

你懂的~~我又恢復以往的生活嚕

不用再擔心你的交通問題嚕

恭喜你捏~~解脫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