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掃除

2011090710:54
Berry (6歲7個月29天)Wen (6歲7個月29天)
今天是 UNA 和 VIVIAN 班上的大掃除啦

呵~~呵~~怎麼辦捏?????

麻麻已經快累慘啦

但是丫~~咱們家最近的經濟吃的緊丫

所以嚕~~拔說我們無法參加學校的"家長委員"及"常務委員"

沒錢可出只好出力來幫忙嚕

呵~~呵~~所以丫~~今天麻麻才會累屬人啦

因為一早還是跑來跑企的

最後還往小珍家跑柳

因為和惠分約好啦

呵~~呵~~小珍歹勢捏

離開小珍家又快快回家換車子到學校去嚕

因為老師有通知12:50要開始大掃除柳

本來ADA心想為什麼要家長到校去幫忙打掃

後來想想也好啦~~讓寶貝可以擁有一個乾淨的環境唸書也很好丫

所以嚕~~麻麻也捲起袖子開始嚕

只是我這個迷糊的女人

居然忘了帶手套和口罩啦

哈~~哈~~只好去搶寶貝 UNA 的口罩來用

還分給一個丫嬤和另一個麻麻

雖然 ADA 到學校看到班上的家長時

當場傻眼耶

甲班沒有家長到~~只有老師一個人清掃

乙班只有三個家長 ~~ 當然也包括我啦

但~~林老師人不錯唷~~也加入打掃行列唷~~^^

丙班的家長就來的多啦

哇~~真的是嚇死人的陣營丫~~>"<

再後面去的班級麻麻我就嘸知丫

雖然麻麻我有過敏體質(鼻子、眼睛和皮膚)

但是麻麻還是療落企丫~~^^

不過麻麻也覺得很滿足捏

因為寶貝會擔心麻麻太熱

擔心麻麻會頭暈而暈倒

擔心麻麻爬太高會站不穩跌倒

擔心麻麻會........

吼~~說到這三個妮子厚

不是麻麻我愛說什麼

平時妮子是很貼心、乖巧的

但是"歡"起來的時候是超想扁的啦

不過這時也讓那個丫嬤和麻麻覺得羨慕捏

羨慕我有三個這麼貼心乖巧的寶貝

呵~~呵~~不過麻麻我卻掃了妮子的興

麻麻怕灰塵會造成寶貝的鼻子也過敏

所以嚕~~妮子只要一進教室麻麻就請妮子到操場去玩

不過~~妮子等我們要開始擦玻璃時

就往教室來幫忙擦卓子、洗抹布、洗黑板捏

哇~~妮子的表現也讓老師覺得很感動耶

但是丫~~我們也對老師粉歹勢柳

因為麻麻忘了帶茶啦~~>"<

所以嚕~~就讓老師出錢買飲料請我們喝

呵~~呵~~林老師~~謝謝你捏

而且還請寶貝妮子喝大瓶的草莓多多

讓寶貝很開心

而且我和拔也很喜歡這位林老師唷

或許是 RUBY 的運氣不佳吧

還沒遇到像林老師這麼好的老師

不過 RUBY 上個別課的周老師和高老師就對 RUBY 特別用心耶

RUBY也不能說完全沒運氣啦

哈~~哈~~寶貝丫

你們遇到了一位這麼好的老師

就請你們要好好的珍惜捏

別讓老師失望唷~~

不過麻麻我相信你們會表現的很好的~~加油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