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證書

2011072510:00

早上我帶妮子去學校時

有問佳麗老師~~淨的畢業證書沒看到耶

呵~~呵~~佳麗老師說:有丫~~早就發啦~~就放在孩子的學習資料夾裡

我就馬上向佳麗老師道謝啦

因為知道在家裡丫~~所以就回家找嚕

想不到捏~~我回家找了四十分鐘還是找不到

後來我就放棄啦

傍晚到學校去接妮子時

佳麗老師才說~~今天有三位家長問唷

而且麻麻我又是搶頭香的人

第一個問~~畢業證書的事

後來佳麗老師又被二個家長問完後又找了一下他的資料櫃

呵~~呵~~果然丫~~在佳麗老師那裡~~^^

哈~~哈~麻麻我又是搶頭香~~第一個領到畢業證書的人

呵~~呵~~領到就好嚕~~真是開心捏~~^^

Designedⓒ 諭愛瑄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