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玲姐出現

2011050910:00



哇~~已經失聯二年半的麗玲姐終於出現嚕

今天收到他的簡訊好令人興奮唷

傍晚我也打電話給他捏

我也順便"砍不輪"一下

畢竟麗玲姐的手機掉啦

門號也換掉啦

居然沒告訴我

唉~~害我找不到他

真是"欠人罵"的小女子捏

呵~~呵~~不過麗玲姐說他很想我捏

而且還沒時間可以來找我

不過我有告訴麗玲姐~~我快要"回南投"嚕

呵~~呵~~他好開心捏

還好他也找到新工作嚕

雖然是回去站賣場

但至少是有工作做啦~~^^

麗玲姐~~我回去再去賣場找你唷

希望你別看到我就認不出來嚕~~^^


TrackH.aspx?BM_ID=33670&M=354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