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測

2011050110:00

雅雯:

我知道昨天你難過的心情

但是~~我實在是遠水救不了近火的心情你懂嗎???

我和你舅舅都很心疼你

但是~~心疼你又能如何捏

畢竟~~只有你自己才能解救你自己

你得放下你心中的壓力

雖然我了解你內心的痛及煩悶

但是~~你也別給自己太大的壓力丫

不管統測考的如何

最重要的~~你要盡力

別讓自己給打敗自己唷

加油唷~~雖然你也即將高中畢業嚕

但是~~你還是得勇敢走下去不是嗎???

我相信你爸你媽不管你有沒有考上國立的大學

你爸媽都會讓你去唸的

放心啦~~不然你也還有三個舅舅丫~~是不是~~

還有外公和外婆給你撐腰丫~~別想太多嚕

祝你能考上好學校唷

至少你很認真~~我都有看到唷~~^^

加油~~再加油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