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禮物

2010112110:00


雖然我的生日還沒到

但是~~很感恩惠分一直把我的生日記得那麼清楚

今天惠分打電話給我要過過去

認識一下他的好朋友~~秋華~~^^

雖然我常常聽惠分提起他

但~~今天看到他我卻有些生疏的FU

或許是不熟吧~~@"@

而且今天還有遇到惠分的弟弟和他的女友

唉~~真是尷尬到了極點丫~~@"@

後來惠分還當著大家的面送我一件衣服

雖然這件衣胒是我們一塊到BOSSINI看衣服時

我就先看上的第一件襯衫

我很喜歡~~但我不太敢先看價牌

我想大概是惠分有聽到我的心聲吧

呵~~呵~~^^

真是感恩惠分捏~~這件衣服我也有告訴拔唷

只是我沒有去買~~我想拔大也了解我捨不得買吧

畢竟打完折還要650元耶~~好貴唷~~@"@

但~~衷心的謝謝惠分捏~~^^

我真的很喜歡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