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新麻麻

2010052610:00

今天早上要送妮子們上學前
麻麻突然說了一句:我快被你們氣死啦
就這樣一句話
妮子就突然問麻麻說
麻麻你快氣死了和你的背後有關係嗎???
我就告訴妮子們說
就是你們太壞了~~所以麻麻的後背才會發黑
等麻麻的後背全變成黑色的時候
就會死掉唷~~看你們還要不要惹我生氣
這個時候妮子又問麻麻說
麻麻~~那我會不會有一個新的麻麻
麻麻就說~~會丫~~麻麻要死前會叫拔拔再娶一個新麻麻
這樣才會有新麻麻照顧你們丫
妮子又問麻麻說
那麻麻~~新麻麻會不會像你一樣愛我們
麻麻反過來問妮子
那白雪公主和灰姑娘的新麻麻有沒有愛他們
妮子說~~沒有
麻麻就附和的說
對丫~~新麻麻只會打孩子、罵孩子、不給吃飯
成天只會叫孩子做好多家事
而且還不給孩子吃飯
要吃就要學會煮飯
這時妮子就哭啦
妮子哭著對麻麻說
對厚~~灰姑娘和白雪公主都很可憐耶
那~~麻麻~~我們會乖乖不要惹你生氣
你不可以氣死唷~~一定唷
你要和平常一樣愛我們、疼我們唷
不可以氣死唷~~我們最愛你了
我們不喜歡新麻麻
聽完妮子們說這段話時我都哭笑不得啦
不過只有淨一開始就不要有新麻麻唷
真是令我感到心慰丫
回到家後我也把這一段話告訴拔唷
拔也有笑到捏
呵~~呵~~真是被妮子給打敗啦


TrackH.aspx?BM_ID=33670&M=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