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好用

2010020610:00

之前在網路上有看到麻麻的po文
就是用漂白水除霉
可是我忘了
後來惠分告訴我可以用化妝棉沾漂白水
再貼上有霉的地方就ok嚕
後來我也來試試廚房和浴室的霉
想不到效果超強好用捏
呵~~呵~~而且也不會整個浴室都是漂白水的臭味唷
超好用的捏
我昨天有貼一些而且霉都掉了
我今天才把要把化妝棉拉掉
想說反正妮子們今天都不在家可以再多貼一下下
呵~~呵~~真是超好用又超省摳摳的捏~~^^
重點是戴上手套又不沾手
所以今天就可以再來洗二三樓的浴室
洗好後再拿除溼機到浴室裡使用
休息一下下
再到四樓去晒衣服服
再稍稍整理一下下客家
等下午再出門去拿花生糖
今天的工作就做完嚕
晚上再來煮些好料的給拔好好吃
不然最近拔都沒有好好的吃飯
唉~~像拔說的~~(台語)
愛狼A錢死好啦~~@"@

TrackH.aspx?BM_ID=33670&M=354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