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入戲啦

2010020510:00

今晚我在線上收看市政廳
想不到bb和高慧居然拿權勢來打壓辛市長
讓人看得感到很不捨捏
而趙國也挺遜的
一開始可以保護很好的人
就這樣被打壓的更慘
最令人難過的是趙國居然為了保護辛市長
而往火坑裡跳下去
唉~~雖然我是個不容易哭的人
(平時很愛哭的我但看戲我不會哭)
都覺得眼睛很酸捏
超感動的
尤其是看到趙國流下深情的眼淚時
最令人心疼與感動
看來辛市長一點都不曉得政治的可怕
還是當個平凡人最好了
擁有那麼大的權勢有什麼用
還不是很容易被人陷害、利用、威脅的
還是當個平凡人最好不過了
不過~~我還是很希望有個完美的結局捏
嗚~~嗚~~嗚~~真的厚是一對苦命鴛鴦丫~~@"@
唉~~或許是我太過於入戲啦
也可以說是中毒太深了捏~~^^

TrackH.aspx?BM_ID=33670&M=354
Designedⓒ 諭愛瑄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