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神經

2010012310:00

今天下午我突然跑到房裡來
告訴拔說有事想和拔商良
後來拔就很正經的說~~好丫~~什麼事
我就回拔說等一下
我想一下看要怎麼說
後來過了約五分鐘吧
拔就開口問我到底怎麼啦~還是有什麼事嗎???
拔才說完看著我
我的兩行淚已經掉了滿臉都是了
呵~~呵~~拔馬上嚇到捏
問我~~你怎麼了~~發生什麼事
我只有搖搖頭
拔就更緊張啦~~又一直問到底怎麼辣
我才回說~~晚上你去吃外面好不好
拔說~~如果不舒服還是懶的煮就吃外食就好啦
我又說~~我只想回南投
我要回家~~再把如如丟肥企南投小住幾天
拔就說~~那你先打電話回去問你媽看看
如果OK明天我們再肥去
我什麼話也沒說就只覺得還很想哭
我就乾脆哭完才離開房間
直到傍晚拔睡醒後下樓看到桌上的菜
當時我已經煮好晚餐嚕
拔就問說有沒有打電話肥南投
我只說沒丫~~不肥去啦
拔又問~~為什麼
我又說不出為什麼
拔才說~~我是哭假的唷~~還是嚇他的
呵~~呵~~坦白說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就很想哭
但就只想回去南投~~畢竟南投是我最熟悉的地方
本想回南投去小住一天明天再肥來的
可是拔不願意我就這樣回去
所以~~我也沒有肥去
我是無所謂啦
可是~~今天我真的是發神經咧
哭完後居然就沒事了
而且我還覺得很好笑捏
呵~~呵~~^^
真的是發神經啦~~瘋了~~@@
拔~~歹勢捏~~嚇到你嚕

TrackH.aspx?BM_ID=33670&M=354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