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醫生

2010011810:00

我帶妮子到診所後
真被醫生給打敗啦
醫生居然檢查好了以後告訴我
婷婷的症狀只有吐和拉
算是腸臑動快的一種
但稱不上是腸胃炎
後來我又問會不會傳染
醫生又說不會捏
因為算是腸子發炎不是腸胃炎
後來醫生很可愛唷
還問我要不要順便加感冒藥的成份進去
我就有點愣住了
問說那可以預防感冒嗎???
醫生說不行
我就問那為何還要加感冒藥
醫生又檢查了一次說妮子沒有感冒的現象
所以就看麻麻要不要加感冒藥啦
唉~~我真是被這位醫生給打敗啦
後來我說如果沒感冒就不要了
吃消炎藥和止吐藥就好嚕
淨的症狀是流鼻涕和咳嗽
所以算是很傳統的感冒
不用擔心唷
唉~~真被妮子給打敗啦~~@@

TrackH.aspx?BM_ID=33670&M=354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