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豬一隻

2010010510:00

早上拔下班後在吃早餐時
我告訴拔晚一點再到房裡陪睡唷
呵~~呵~~>///<
拔居然說好丫
而且好像很期待捏
因為我很久沒有這樣在拔下班後爬上床
陪拔睡覺啦
就只有抱著拔安穩的睡回籠覺
中午不到十二點吧
我先訂好鬧鐘後
就爬到床上抱著拔
呵~~呵~~我冷死啦
就抱著睡夢中的拔一塊睡覺
因為拔身上有蓋著棉被丫
很溫暖唷
所以我也很安穩的入睡嚕
或許也是我太累了了吧
才能快快的入睡
還好我有設定鬧鐘捏
不然肯定完蛋
我陪拔睡到下午三點半才起床捏
而且又賴床賴了十分鐘才依依不捨的離開床鋪
因為要接妮子啦
唉~~如果可以真想再睡
好久沒有這種睡覺睡的舒服的感覺了
陪著拔沒有妮子的吵鬧聲
呵~~呵~~^^
真像是一頭母豬捏
昨晚我也早早就睡了捏
今天又睡那麼久
真是糟糕丫~~^^

TrackH.aspx?BM_ID=33670&M=354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