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怕

2009121210:00


原本我還對自己挺有信心的
直到前天我的信心完全破滅了
現在只有無助可言吧
整顆心跌落谷底了
根本不曉得該如何過日子了
對我來說~~真的還有未來嗎????
腫瘤又大起來心情已經夠差了
和老公又無緣無故的冷戰起來
想到就更煩更害怕
真的~~我的心已經快死了捏
怎麼辦丫
我還能夠有樂觀的心態去面對我的腫瘤嗎
我真的怕了
真的很可怕
尤其是開刀時和死神博鬥的一面
並不是我能控制的
今天~~我又得重新去面對我的腫瘤了
晚上我也很痛快的哭了一場
真的~~好難過唷
之前還很慶幸從死神邊緣逃離了
如今~~又得面對自己的腫瘤
那種恐懼感大概是沒人能體會的吧
又是發生在自己的身上
更難讓人放心
唉~~或許今晚哭完就沒事了吧
我也不知道
老媽那邊就先瞞著不說啦
不然老媽也很忙捏
不能老是擔心我的身體丫


TrackH.aspx?BM_ID=33670&M=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