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到

2009120910:00

今天我又帶著妮子到童醫院去上課
大約四點多吧
我告訴妮子我要去門診拿排程單
所以不能亂跑
乖乖在職能這裡玩
妮子也應好嚕
想不到上星期我遇到那個麻麻居然在找我捏
他也是二個孩子的媽了
不過我上次是第一次遇到也是第一次聊天
只是我覺得這個麻麻怪怪的
因為帶孩子到童醫院去上課那麼多次也那麼久了
還是頭一次看到一個麻麻帶孩子去上課
背包裡全是孩子的零食和玩具
如果不奇怪的話就是手提袋
哇~~哩~~咧~~袋子裡全是煙和酒
那位麻麻還一直要拿煙和酒給我抽和喝咧
我馬上回絕他嚕
畢竟我很討厭煙和酒
所以我會更不想和他聊天
但~~想不到今天卻讓我嚇到
上次第一次見面這位麻麻就告訴我
他生活上過的非常不"性"福捏
還反問我過的"性"不"性"福
我當成他過的不幸福
而我就說我很幸福丫
那位麻麻又說是"性"生活的幸福唷
我就紅著臉說當然很"性"福丫
不過也是事實丫~~>///<
後來這位麻麻又說他先生在新竹的某家公司工作
他先生是做水電修理的工程維修技師
ㄟˊ~~聽起來似很不錯捏
後來我問他那你怎麼不搬過去和他一塊住
那麻麻說朋友都在這裡搬去那又沒朋友
所以就寧可選擇朋友才沒搬過去
待我了解後本想離開
想不到那位麻麻一直要和我聊讓我覺得很煩
但~~又不能表現出來
只是邊聽邊往職能教室裡看過去
後來妮子上完課出來嚕
我就有藉口可以離開啦
我就匆匆忙忙的帶妮子趕往陳老師那邊跑過去
唉~~想不到這位麻麻還問如如我去哪裡了
居然跑過來找我
我心想完蛋又不曉得要聊什麼了又逃不了了
唉~~只好乖乖的聽啦
結果那個麻麻說他都和他一個好朋友和他朋友的生先玩3P耶
哇~~咧~~好可怕唷
我身邊居然真有這種喜歡玩3P的人
哇~~咧~~嚇死人丫
而且他還聊的津津有味咧
只是我站的位置離他有點距離
常和我聊天的麻麻都知道
當我對一個人有反感時
我會開始保持距離再來就不說話啦
而今天他又來找我嚕
不過~~不是一個人
而是又帶了一個男的一個女的
哇~~咧~~我心想會不會就是和他玩3P的人丫
他還告訴如如說下星期會再來等我
我就打電話給拔說明這件事
拔要我以後要和那位麻麻把話挑明說
不然這種舉動就像是帶人來看我
好像也要我加入他們的行列
但~~我是不可能啦
所以啦~~拔要我把話說開後就別再和他聊天啦
和拔談完後
我真的嚇死咧
怎麼這種蠢事會發生在我周遭呢!!!!!


TrackH.aspx?BM_ID=33670&M=354

Designedⓒ 諭愛瑄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