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包裹

2009112510:00

今天中午~~郵差來嚕
郵差送來小凌送的禮物
真是歹勢捏
還讓小凌破費
小凌送我一件紫色睡衣
呵~~呵~~拔看了以後說趕快洗洗穿來看看
小凌精挑細選的睡衣
質感不錯唷~~看來拔很喜歡這件睡衣捏
畢竟是拔最喜歡的顏色丫~~^^
還有妮子的姓名貼~~呵~~呵~~
妮子超high的~~還一直不肯讓我收起來捏
後來還是拔堅持拿起來才收起來的
還有一個小凌託他哥從廈門帶回來的皮夾
是個拼布皮夾唷
超好看的捏~~^^
真是不好意思捏
我很喜歡唷~~^^
小凌~~我很捨不得用那個皮夾耶
因為很好看~~我怕用壞
拔就說~~那就等要出去玩時再帶就好啦
平時就用一般我用的包就好嚕
小凌~~謝謝你捏
真是歹勢捏~~還讓你花那麼多的摳摳
謝謝唷~~^^

TrackH.aspx?BM_ID=33670&M=354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